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四川災區小朋友; 

  你們還好嗎? 

  我們都知道,去年5月四川部分地區發生了8級特大地震,這場空前絕後的災難,帶走了你們的親人,破壞了你們的家園。 

  你們身處在水深火熱之中,此刻身處2000多公里以外的我們,心同樣忐忑不安,萬分焦急,為你們而擔心。在一遍遍默默的呼喚着你們,挺住,要堅強,美好的時光會來的。 

  回想起當時,馬路邊一個又一個鮮紅的捐款箱,承載了多少問候與關切!為了獻血而排成"長龍"等候的人們,都在期盼着能為你們盡一份微薄之力,這一刻我們血脈相連,心心相印! 

  你們創造了一百多個小時的生還奇迹,是你們堅持不懈的努力換來的。在災難面前團結一心。用熱血和信念譜寫了一曲麴生命的壯歌! 

  我想你們未來的路還很長,有偉大祖國的關切和厚愛,你們依然可以讀書,學習過上正常生活,所以,你們一定要樂觀堅強! 

  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所以你們更不能放棄!或許你們失去了親人,或許失去了家園,但你們還有祖國,還有你們的生命!如果你們的家人在天有靈,也一定會希望你們能過的更好。所以為了你們自己,為了你們以後的親人,更為了我們這些素不相識人的安慰,你們更不能放棄! 

  祝;學習進步!生活的更幸福! 

  你們的朋友;孫曉宇 

  2009.10.20

您正在瀏覽: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