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九年級,我放飛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年級,我放飛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進入九年級,這首歌一次又一次地在我耳邊響起。 

  三年來,“夢想”兩個字一直在我腦海里轉悠。也許每個少男少女都是這般多夢吧,而此時,我將進入放飛夢想旅程的第一站---九年級。 

  越過懶惰太平洋 

  失敗了99次,第100次也要成功。進入中學以後,僅在學習上我就有無數次失敗的經歷:面對難題苦思冥想而未知其果;身處課堂直視黑板心卻在外;屢次考試成績不定內心難平···我曾經失望過、悲傷過,但是我沒有絕望。痛定思痛,我重新整理思緒,重拾信心,因為我知道前方的路還很長,我所遇到的困難也只是萬千沙粒中極其細小的一顆。我既非天才也不聰明,我能讓自己做到的只有勤奮。“不勤於始,則毀於終”! 

  彩虹在風雨後升起 

  我相信,我所遇到的都是上蒼所賜予的財富。因為失敗是一種教訓,它是情況轉好的第一步。因為從未失敗的人絕不會變的富有起來,因為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后不吸取教訓,不總結經驗,一錯再錯,或者灰心喪氣,一蹶不振。在已經過去的八年級里,我用一年的時間“經營”着失敗,在一年後的今天,我明白了自己的失敗,明白了失敗的原因,明白了失敗的可怕。我將收拾行裝,從今天的現在開始,做一個全新的自己,我相信:我若皮球,落向地面能夠飛向更高處。 

  心若在,夢就在 

  九年級,要知新也要溫故,三個年級的知識要兩個學期完成,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但是我不怕,因為我是天生的攀登者,我不怕逆境和困難。為了最終的夢想,我會堅強地走下去,即使跌倒萬次,我也不放棄。因為夢想在心中,心若在,夢就在。 

  一個人沒有夢想就等於沒有靈魂。種子懷揣夢想可以收穫果實;野草懷揣夢想可以花開遍野;我懷揣夢想一定可以登上人生頂峰。 

  我會讓人見證我的歷史和未來,讓失敗不再來,讓夢想放光彩!

您正在瀏覽: 九年級,我放飛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年級,我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