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年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年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馬年,又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年;又有新的朝氣,新的希望。夢想像一顆種子,只有種下它,辛勤地去勞作,去灌溉,才能開出美麗而又偉大成功的果實。夢想種在你我的心中,種下它,你已經成功了一步。

  在新的一年中,我的夢想是;做一名合格、優秀的小學生和一名合格的小公民。第一步;上課認真聽講,作業認真完成,每天幫爸爸媽媽捶捶背,泡泡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第二步;吃完零食,不亂丟包裝紙。勤洗手,經常刷牙漱口,不隨地吐痰。第三步;在擁擠的汽車上,給需要幫助的人讓座。在馬路上,看到闖紅綠燈的人馬上制止,看到需要過馬路的老奶奶老爺爺要幫助他們,攙扶他們過馬路。馬路上,不能闖紅燈,有天橋要走天橋,沒有天橋要走斑馬線。第四步;在學校尊敬老師,同學之間互相幫助;在家裡要尊敬父母,聽從父母的吩咐,遇到老師同學要問好。在公共場合,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講髒話,不亂扔垃圾。在學校中,老師給的任務要努力完成,課堂上積極發言。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在家裡,幫助父母,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事,經常表達我們對父母的愛。

  馬年,新的夢想,新的追求,只要努力,嚴格的要求自己,一定也會有新的成功。新的夢想,要有新的努力,新的努力,新的起跑線,還有新的奮鬥。只有不懈的努力。不斷的進步和不斷的追求,才能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新的成功。往日的成功已成為過去的輝煌,今天是盛開的花芯,我們只有努力,讓自己更加妖嬈;明天是一朵等待開放的塑料花,而我們只有把握今天才能成就未來。

 五年級:only僅你

您正在瀏覽: 馬年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年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