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成長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成長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童年無憂無慮的生活,不禁令人感嘆,每個人都有童年,但都無法忘卻。 

  童年的我,很羨慕鳥兒那一對美麗的翅膀,可以在藍天中自由自在的翱翔,暢遊世界,但是現在長大了,才知道,那只是虛幻,根本不可能會實現。 

  童年的我,很想成為一名像柯南一樣的偵探,在遇到不解時,會積極動腦幫助警察叔叔們儘快結案。但是現在長大了,才知道,這根本不可能達到,因為我並沒有那樣敏捷的邏輯思維推導能力,隨之而來的只是----理想又破滅了。 

  童年的我,希望成為一個英勇善戰的解放軍戰士,在遇到危險時保衛國家的榮譽,保障公民的生命安全,因此常常將山對面的小懸崖為障礙,在邊上走來走去,以此來鍛煉自己的膽量,但是,這理想還很遙遠。 

  也就是因為這些理想,才成就了我,讓我變得更為堅強…… 

  童年的我,有許多形影不離的玩伴,他們也與我一樣有各自的理想。在記憶中,我與他們是天天在一起,吃在一起、玩在一起,有玩具共同分享,有好東西吃也義不容辭,我們在一起,就好像是難捨難分的親兄弟。如今長大了,他們也隨着家境----有的轉走了,有的去了外地。但是兒時的美好卻留在了心中…… 

  如花的歲月,花季的年華。童年就這樣從我身邊過去了,但回憶的往事卻是美好的。 

  童年就像小溪,短暫而又歡樂。 

  童年又像江河,永遠的奔騰,永遠的咆哮,永遠不會靜止。 

  童年就是大海,把一切的歡樂、一切的美好都留在了心中,許久,許久,也不會消逝…… 

您正在瀏覽: 夢想成長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成長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