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小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小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那是在我四五歲時,我很喜歡到奶奶家門前的小河邊玩。剛開始,河邊只有一些圓圓的鵝卵石,可對於那時的我來說,無疑是一些珍貴的寶貝。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河邊突然多了一行行的小樹苗,跟我差不多高。於是在河邊,我又多了一些新的玩伴。 

  一天,我拿着一把小刀,在樹上刻出了眼睛,鼻子和嘴巴。這時,刀痕處出現了一些神秘的變化:滲出了許多小水珠。我轉身就朝屋裡走,邊走邊喊:“爸爸—爸爸,快來看呀!小樹流淚了,還有鼻涕和口水呢!”爸爸聽了,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跟着我來到河邊,看見小樹身上的刀痕,說:“燕兒,你用小刀在它身上刻,它痛了就會哭喲!你以後不能傷害它了。這樣吧,你和它比賽,看誰長得高,長得快!”我聽了,歡天喜地地說:“好耶!我一定會超過小樹的!”接下來的幾天,我每天都去和小樹比個高低。 

  短暫的假期過完了,我要回家上幼兒園了。這段日子,我幾乎每天都吃許多飯,因為我想:到時候,我一定會比小樹長的高,到時,我就是個了不起的“小英雄”了...這樣想着,幼稚的我每天都把兩碗飯吃個精光。 

  又一個假期,我來到奶奶家,第一件事就是和小樹比個高低。可是卻傳來我的哭聲。爸爸媽媽問聲趕來問我為什麼哭,我指這比我高出第一大截的小樹,說:“小樹長高了,我......我長矮了,我長矮了!!哇,哇......”他們聽了,對我是千般哄,萬般勸。最後我雖然不哭了,但我為什麼長矮了,我一點也不明白。 

  哦,可愛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小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