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喜歡獨自一人,躲在雨里,掩飾掉下的淚。

  ——題記

  “滴嗒滴,聽天空在哭泣……”

  黃義達的歌聲縈繞在我的耳旁。窗外不知什麽時候飄起了毛毛細雨。春日的細雨,飄飄渺渺,飄進了我的心裡,於是,我的心也下起了雨。

  突然間發現,憂鬱的自己喜歡上了這下着雨的陰霾的天空。那是沒有雲,沒有太陽,只有一片灰色,灰到搖搖欲墜的天空。不是說烏雲遮住了憂傷,就會看不見嗎?怎麽?烏雲也被濃得化不開的悲感染了?於是,天空才會哭泣。

  愛上這下雨天,喜歡獨自一人獃獃看着雨幕,想讓雨水把煩惱帶走。屋檐上跳動的琴鍵,打亂了我的心。即使是這樣,可我還是喜歡被雜亂的聲音包圍的感覺,因為憂傷才不會被發覺。

  冬雨給人的感覺是決裂的,雨水滴在手上,寒到心裡。夏雨給人的感覺是痛快+希望。夏雨不像冬雨那麽纏綿,它只會“噼里啪啦”響一陣子,然後就雨過天晴。一直都覺得冬雨是個幽靈,讓寒冷的冬天雪上加霜。

  雨天,讓我響起很多很多,關於雨天的記憶,逗留在腦里,總是揮之不去。小時侯的雨天,有着溫暖的氣息,長大后的雨天,總是伴着憂傷。

  愛上這雨天,讓我的心蒙上一層灰。

您正在瀏覽: 雨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