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糖果,吃久了也會沒有滋味,它只有一種味道,怎麼吃也不會改變。但它對小孩子卻有着菲比尋常的吸引力,不管吃多少,也不會滿足。 

  

  ——題記 

  記得小時,媽媽總會給我一根甜甜的棒棒糖,讓我乖乖的在家看電視,然後就去忙她所謂的事業。爸爸在出門前也會給我糖,只不過他遠沒有媽媽那麼小氣,每次都給我好多的糖,只不過很小罷了。家裡,懵懂的我不知怎麼度過那段孤獨的時光,陪伴我的只有糖果和電視機。又怎能想象我當時還不滿七歲,看不懂電視劇,所以孤獨至極。我也想過反抗,不停的苦鬧,那樣爸爸媽媽就會陪我了,但每次見到那些花花綠綠的糖果,便心軟下來。雖然糖只有一種味道,但它卻深深誘惑着幼小的我。 

  隨着年齡增長,我不再喜歡獨自在家,媽媽知道我喜歡糖,便用更多的糖來讓我聽話,每次我也都如媽媽所願,一人在家。可能因為與人交流不多的緣故吧,我在學校里膽小又孤獨,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沒有人欺負我。我害怕與別人說話,與人交流。我恨死了糖果,恨死它為什麼要有那麼大的吸引力,不然我也不會這樣,我總躲在角落裡哭,雖然我知道這並不能改變什麼,但起碼這是發泄的一種方式。 

我學着與別人來往,終於,我成功了。我收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是一塊巨大的棒棒糖,生日寄語是:希望你擺脫糖果的陰影,我們的友情會像糖果一樣甜蜜。 

  我又哭了,糖果,我的剋星,我的朋友,我的最愛。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糖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