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搶糖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糖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帶了一包的糖果,我疑惑不解的想:老師帶一包糖果乾嘛呢?

  開始上課了,老師說:“今天我們來玩搶糖果的遊戲。”我們高興的歡呼起來,我聽說過搶銀行、搶錢……可是我沒聽說過搶糖果的,我想:不管了,只要能搶到糖果,我就高興了。

  遊戲開始了,老師先數遊戲規則:我們沒人要把手交叉放好,然後兩人一個糖果放在桌子中間,老師說一!二!左手!我們就要伸出左手來搶,如果說右手!我們就要伸右手來搶,如果伸出錯手了或沒搶到,只好把糖果讓給對方了。

  遊戲開始了,老師先發糖果,然後老師說:“一!二!右手,我眼疾手快地就搶到了,別的同學贏了也和我一樣叫了起來,只見同桌低着頭說:“下一場我一定贏!”

  下一場比賽開始了,老師說:“一!二!左手。”哈!哈!我又搶到了!”只見同桌低下頭什麼也沒說,我看見了哭笑不得。

  搶糖果的遊戲真好玩,我下次還要玩,但是也讓我知道了專心讓我贏得了比賽。如果做什麼事情都能一絲不苟,以後我一定能取得一個又一個的成功。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搶糖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