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甜滋滋的糖果是我們孩子們的最愛,每當看到那誘人的糖果,我就想着一定要設立一個甜滋滋的糖果節。在那一天,“糖果”是不得不提到的兩個字。

  這一天,一早醒來,你會發現整個城市變了樣。屋子裡,牆壁是餅乾,窗子是巧克力,床單是泡泡糖,被子是雞蛋煎餅,水龍頭流出來的全是可樂。走出家門,你會發現,所有的公共設施全是冰淇淋,還可以舔一舔。

  看,東邊天空下起了糖果雨!棉花雲里落下來一個個糖果,有包着金紙的巧克力;有包着黃色糖果紙的泡泡糖;還有包着紫色糖果紙的太妃糖……不僅僅是小孩,就連大人們看見了,爭先恐後地飛奔過去,有的一邊撿一邊品嘗雲朵賜給他們的美味;有的把糖果塞進帽子里,塞進口袋,甚至還拿出手帕來包糖果……大家可真開心呀!

  此時,大家又把目光轉向了那邊巧克力斜坡瀑布舉行的激烈的漂流比賽。十條小船在起點上,“各就各位,預備!開始!”隨着一聲發令槍響,一條條小船像離弦的箭似的竄出。看,五號小船上的人正往水槍里倒黑巧克力,“嗖”一道黑色的水柱射向六號船上的人,把他彷彿噴成了一隻黑公雞。說時遲、那時快,又一道黑水柱向他射來,無助的他只能使用“傘”來逃過了這一劫……別說,競爭還真激烈!

  來到斜坡了,這一來比賽就更激烈了,有人穿上了雨衣,有人用手捧水進攻對手,還有人用水桶向對手進攻……到衝刺階段了,所有選手都使出渾身的勁。十米、九米、八米……觀眾們都在吶喊:“三號加油!”“四號必勝!”“五號一定要贏啊!”……三米、兩米、一米,沖!終於,比賽結束了,四號船上的隊員一邊捧着代表着勝利的糖果獎盃,一邊美滋滋的舔着身上的巧克力水,我想,他的心裡也是美滋滋的吧?

  人們看完比賽,就去遊樂園玩去了,玩得最多的數軟糖蹦床了。你快看,人們玩得多開心呀!有的邊玩邊笑,笑聲在空中迴響着;有的跳着跳着便嚇得尖叫了起來,但不一會兒,他們就適應了,歡笑聲代替了尖叫聲;還有的躺在蹦床上,身子隨着床一顛一顛的,享受着陽光浴,聞着軟糖發出的香味,非常舒服;甚至還有人拿下來一顆糖含在嘴裡……人們在軟糖蹦床上玩得不亦樂乎。

  我期待着,期待着好玩的糖果節早點到來。

  五年級:張子?

您正在瀏覽: 糖果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