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歷險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聖誕節,我來到這個令我充滿好奇心的世界,我和同伴們一同被裝在一個精美的小盒子里。

  我們便開始聊天,第一顆糖果說:“我們將來會去哪裡呢?愛去哪裡去哪裡,我現在只想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覺,第二顆糖果懶洋洋的說。第三顆說:‘我們會被人們給……話還沒說完,盒子就被一個小男孩給打開了,外面好明亮啊,瞧!外面已是白茫茫的一片,地上、屋頂、樹上……都披上了一件白衣服。好像還沒我們的衣服好看!第四顆臭美的說。那個小男孩把我們都裝在了自己的口袋裡,慢騰騰的跑了出去,把我的其他幾個兄弟都給拿了出去,分給了他的幾個小夥伴。我呢,被獨自留在了一個黑暗的角落,突然我咕嚕咕嚕的便滾到到了地上,這白茫茫的雪把我凍的渾身直抖索。正在這時,一雙溫暖的小手拿起了我,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小女孩,他有一雙非常美麗的大眼睛,眼睫毛又長又卷,她金黃色的頭髮把她的小臉稱的粉紅粉紅的。她看着我的眼神,就像看珍貴的寶石一般,慢慢的我看到了她的笑臉,露出了兩個可愛的小酒窩,這是我見過最美的笑臉。

  她拿起我便跑了回家,她是一個窮人家的孩子,住在一個簡陋的不能再簡陋的房子里,父親在外地打工,母親正在家裡縫衣服。媽媽,媽媽你看,我撿到了一顆糖果,媽媽:“丫丫(就是這個小女孩的名字),你想要什麼禮物?說著小女孩的媽媽從補了又補的口袋裡拿出了很破的五元錢遞給女孩。女孩撲閃着那水靈靈的大眼睛,很天真的說:“媽媽,我不要禮物,這顆糖果就是上帝賜給我的禮物。女孩問:”媽媽,你想要什麼禮物呢?媽媽笑眯眯的說:“你就是上帝賜給我最好的禮物。”說完母女兩幸福的抱在了一起。

  從此,這顆小糖果就生活在這個家裡,每天,小女孩都跟它說心裡話、悄悄話,用溫柔的眼光看着它、撫摸着它陪它玩耍、嬉戲。小糖果幸福的和母女倆生活在一起。

  我是這一盒糖果生活的最幸福最快樂的一顆糖果。我的兄弟知道了應該會很羨慕我吧!

  六年級:王冠琳

您正在瀏覽: 糖果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