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 彭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 彭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基一(20)班  彭陽  

  糖果旅行記  

  大家好!我叫咖啡糖,可能是每天不洗澡的原因,所以我是是咖啡色的呢!我的身子像長方體。我的衣服是皮衣,上面的顏色主要是綠色的,中間有一瓶可樂,讓人看一眼就知道我是可樂味的糖了。  

  我原來住在加工廠里,人類把白糖和各種各樣的果汁混合在一起,就做成了。做完后,他們還給我們兄弟姐妹做了漂亮的衣服,我們甭提有多高興了。  

  人類還給我們打包,打包后,就把我們扔進了黑漆漆的貨車裡面。這時,我們腰酸背痛,再加上貨車的顛簸,弄得我們暈頭轉向,昏了過去。  

  當我們醒來時,發現已經在超市裡了,裡面有老人、婦女和孩子,真是人山人海。許多小朋友都把我的兄弟姐妹拿走了,而我卻沒有被拿走。我想:為什麼我的命運這麼不好,不能為別人去服務,我的兄弟姐妹卻能。  

  有一天,我們像往常一樣睜開惺忪的睡眼,打了一個哈欠。突然,一雙大手伸向我們,把我們裝進了塑料袋裡,並把袋口綁緊。這時,我們很難受,因為呼吸不到新空氣了。  

  我們馬上就到了收銀台,人都在那裡排隊。終於,到我了,主人付錢后,就把我們帶走了。  

  我們來到了大街上,主人把我們帶到了光榮路,剛好來了一輛公交汽車,於是就擠了上去,但是我們很疼。  

  很快我們就來到了電梯,坐着電梯。因為電梯很窄,所以我們有時還透不過氣來。不一會兒,主人帶着我們離開了電梯,來到教室,裡面有許多活潑好動的小男孩和小女孩,都“口水直流三千尺”了。於是,主人把我們分給了這些小孩子。他們迫不及待地把我們丟進了嘴巴里,於是,我們又要開始第二次旅行了。  

  教師點評:  

  你可真棒呀!全文運用第一人稱手法進行了細緻描寫,層次清楚地描寫了“我”的經歷,很不錯哦!表揚你有進步,若是還能詳細寫寫“我”的感受,那文章就更加生動了,加油哦。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 彭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 彭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