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606周記)糖果王國曆險記(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06周記)糖果王國曆險記(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0606周記)糖果王國曆險記(二) 標籤:糖果王國曆險記作文 糖果王國作文 糖果歷險記作文 水果王國作文

吳銘瑛續寫林珂的《糖果王國曆險記》 

  比爾想王子殿下走去,急切的問道:“你是誰?我怎麼會在這裡?這是哪?”王子殿下彬彬有禮地回答道:“我是這的王子,你可以叫我明姚,這裡是糖果王國,你是我們的貴客,我的父王想見見你,跟我來吧。”比爾跟着明姚走過了兩條長長的走廊,走廊里鋪的也是各種寶石做的,都亮閃閃的,還散發著一股香味呢! 

  比爾和明姚王子來到了一間富麗堂皇的客廳里,所有的東西都閃耀着七彩的光芒,紅的.黃的.綠的.藍的.紫的......比爾為眼前的一切,驚訝的張大了嘴。他突然看見一個身穿龍袍.白髮蒼蒼的老人坐在一把鑽石椅上,比爾想:這個老頭子又是誰呢?還沒等比爾問,老頭子先開口了:“我是糖果王國的國王,歡迎你來到這個富饒的王國,可愛的小男孩,因為你非常喜歡糖果,所以昨天夜裡,我派出了糖果大使,把你送到了這裡,真是對不起,沒有提前通知你,讓你受驚了!” 

  比爾一聽國王說的話,急得哇哇大哭起來,一邊哭,還一邊說道:“我......我回...不去了,......我...我再也...見不到...到爸爸...媽媽了......!”糖果國王連忙說:“如果你真的想回去的話,也不是沒有辦法,但是在路途中會很危險——去翡翠城找善良的西方大法師幫忙。”比爾立刻停止了哭泣,拿着糖果國王送他的一包袱帶有魔法的寶石和鑽石上路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090606周記)糖果王國曆險記(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06周記)糖果王國曆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