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次接觸糖果屋是在五年級,那時覺得它並不喜歡它,只是覺得很亂。到了七年級再次與它相遇,意外的覺得它十分可愛。於是開始收藏關於它的的小東西。

  糖果屋的東西是真的很亂,線條雜亂而隨意,風格自由又張揚,就像小學時無拘無束的生活,沒有煩惱。可能是因為現在學習壓力大了,才會喜歡上糖果屋吧。

  我喜歡糖果,水果糖晶瑩剔透,奶糖香濃味美,酥糖酥,軟糖軟,品位各種糖果是我的一大樂趣。以前在我的口袋裡總會有好多好多的糖果,遇到認識的人不管熟不熟總會分出幾顆,卻總也分不完,這也是我喜歡上糖果屋的一個原因。

  我有很多很多的本子,收藏本子是我從小學以來的習慣,現在在我的收藏品中,有很多糖果屋系列的本子。糖果屋中的小屋子歪七扭八的,每次看到它們,總會冒出一隻風箏在那些屋子上面打轉轉的畫面,那是很美的畫面。那風箏在空中畫出的弧線像一個很燦爛的笑容,很快樂的感覺。那一刻我在想總有一天我會建一個屬於自己的糖果屋。於是,我給自己取了個名字叫糖果。

您正在瀏覽: 糖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