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 楊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 楊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基一(19)班 楊威

  糖果旅行記

  大家好!我叫糖果帥哥。我的身子長長的,味道可得香了!糖紙就是我的衣裳!貂皮大衣可好看了。不信你看看,味道也香,不信你可以品嘗一下,我說的沒錯吧!可香了!顏色有紅、黃、藍、……應有盡有!可我也是有缺點的,比如:一開始還沒融化,人們就一不小心就直接吞了下去,搞了半天才把我從喉嚨里吞下去……

  我一開始在一個加工廠裡面,用一些材料才把我變成固體,再用包裝袋把我包裝好。由於我太困,所以睡著了。

  當我張開那惺忪的眼睛時,眼前已經漆黑一片,看不見一絲光明。原來,當我睡着時,人們把我丟在貨車上,難怪我的身上腰酸背痛!只聽見“拍拍”兩聲,貨車門已經關了起來。

  不一會兒,我發現自己在一個正方形的盒子里。“沃爾瑪”超市裡人山人海。

  一天早晨,我睜開惺忪的眼睛,突然,一雙大手向我們伸來。我和夥伴們都被丟進了塑料袋,主人把我們紮緊,讓我透不過氣。不一會兒,主人把我們帶到了一條公路上,公路上的車川流不息,只看見我的一個兄弟被主人吃掉了,我高興得不得了。終於可以為人們服務了。只見主人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教室里,小朋友在向我們招手。

  小朋友流着口水,馬上把我們撕掉,放進嘴裡。

  我開始我的另一段旅行!

  教師點評:

  恭喜你本次習作又有了突破,真是了不起,繼續努力,你一定會更棒的!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 楊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 楊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