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有許許多多的事情,是值得你用眼睛去發現。 

以前,我一直認為人是很冷漠的:一位老人摔倒了。好心的青年看見了,連忙要把她扶起。可身邊的人小聲說:“別過去扶她。萬一她起來了,卻反過來‘咬’你一口,索賠高額醫藥費,那你就是跳進黃浦江也洗不清這個罪名啊!”於是,他倆連忙走了。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可就是沒有一個人出手相助。幸好這位老人摔得不重,努力爬起來后,蹣跚離去。 

但是,從另一件是中,我已改變了這個看法! 

2008年汶川大地震,牽動了無數人的心。於是,大家自發募捐款物;機場停運旅客,全都運送貨物,旅客沒有一個不同意。再看看救災現場:一位解放軍跪在地上,請求隊長再讓他去救一個人……大家一點也不冷漠,反而都變得很熱心。真是“困難面前顯真情啊!” 

讓我們用心去觀察,去發現身邊的事物,做一個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