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根據某位早戀(初戀)的同學的戀愛經歷,發現一個早戀原因!試想一下,我們中學生為何在老師,家長,社會的重重關照下,還會犯錯呢?一般情況下,這種事情的原因有兩種:內部與外部!內部的原因我們可以制止,因為我們從小就被我們周圍的人層層教悔,所以大道理我們都明白,我們心裡不會存在多大問題!而外不就不好說了!因為我們現在生活的這個社會早已被那些什麼狗屁小說,垃圾的流行人,惡劣的音像製品給污染了!試問生活在垃圾堆里,身上能不臭嗎?或許那些早戀的人根本就只是喜歡某個他們所崇拜的一本小說里的某個人物,而他們喜歡的人則與其很是相像於是,那個人變成了那個人物的化身!所以什麼事情都可以發生,因為作為家長,老師和那些所謂的社會正派遇到類似事件便會遏制他們,可人的情感豈能被這種俗不可耐的行為所克制,而此時,那早戀的人很可能就會模仿故事中的主人公作出傻事,另所有人痛心不已! 

  花褪殘紅青杏小。 

  燕子飛時,綠水人家繞。 

  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 

  牆裡鞦韆牆外道。 

  牆外行人,牆裡佳人笑。 

  笑漸不聞聲漸悄,多情卻被無情惱

您正在瀏覽: 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