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之魔法(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魔法(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歐陽夢是五年級學生,她愛幻想,渴望有魔法。放學后,慕容悅說要去夢家玩,“好啊!”歐陽夢說。“你們在說什麼呀?”紫雅溪問道。“你嚇了我一跳!”悅說。“有那麼嚴重嗎。我在問你們說什麼呢!”“哦,悅說要來我家。”“我也要來,我也要來!”“好吧好吧,真受不了你們!走吧。” 

  來到夢家。“哇,好可愛!”“一片粉紅耶!”正在她們玩得開心時,卧室里突然閃出一道光,大家手裡都握着一個漂亮的蛋。“天啊!這是什麼呀!”······ 

  第二天,在發表會上要評選守護者。“第14屆守護者評選活動現在開始!”“第一位:歐陽夢!第二位:慕容悅!第三位:紫雅溪!”“啊!怎麼會是我!”三個人異口同聲的叫道。

您正在瀏覽: 雪之魔法(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魔法(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