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戲大串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大串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遊戲大串燒

  離開了“激流勇進”,我們來到了“神——秘——沙——漠——”。

  裡面都是沙子,我很好奇,就問媽媽:“是不是沙漠,除了沙子,就沒有別的了?”媽媽說:“差不多吧!不過還有仙人掌:和……”“噢!我知道了”我一邊吃着肉串,一邊搶着舉手發言。“還有駱駝”。

  穿過沙漠,來到了“埃及法老暗道”,耳機里傳來歌曲的聲音,會不會是“海市蜃樓”啊!(驚訝的表情):

  真相大白嘍,這只是一個模擬的“埃及法老暗道”,牆上刻着很多我不認識東東,都是什麼和什麼呀?不知道……不知道……還是不知道。可能因為我知道的太少,以後一定要把它破解出來。不過地上的東東我可認識,除了瓶瓶就是罐罐。這個嗎!只要是地球人都會知道的喲!。(調皮伸舌頭的鬼臉)

  沒想到這還真是一條“暗道”,我居然隨着法老在暗道里走來走去的。不知不覺地就穿出了法老暗道。我和爸爸還一起鑽進了“長蛇”的肚子里,我們就像孫悟空一樣,鑽進了鐵扇公主的肚子里,大鬧一翻。然後,又從嘴鑽了出來。沒辦法誰讓我屬猴,看起來,我和孫悟空還真有點兒緣分;

  小朋友們,吃着肉串,聽着串燒曲,看着“遊戲大串燒”,那才叫一個爽!!!是吧!

  班級:三年三班

  作者:崔榕榕

  指導老師:白春楊

  地址:鐵東區湖南街青華小學

  :

您正在瀏覽: 遊戲大串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大串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