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理解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理解了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想起幼時的她,是多麼的“不可理喻”!

  這是一個很平常的事。她——小夢,她和另一個玩伴吵了起來,兩人的“友情樹苗”也就無人問津了。此後,我怕她們發現,每天都是會悄悄地澆上一點兒水。小夢很奇怪:為什麼我每天都會跑到那片荒地上去呢?果然,這件事被她發現了。

  那天,我提這個小水壺偷偷地去了我家後面的那片荒地,小夢趕了過來,見那棵樹苗還活着,氣急敗壞的衝上來打掉我的水壺,用腳用力的踐踏着那棵樹苗,嘴裡還不停的說:“我不許你和她玩,你只屬於我!”其實,我並不怪她,她本來就是個嬌小姐。但是,我還是用力推開了她,第一次對她吼:“不就是一件小事嗎,幹嘛這麼小氣!”說完,我痛心的呵護着那棵樹苗,小夢瞪着我,哭着跑開了。那時,在我眼裡,它不再是所謂的“友情樹苗”了,而是我的寵物。如我所料,第二天上學她不理我了,接下來的幾天,我身邊的好友也開始慢慢疏遠我了。

  二年級,其實大家都不懂……

  現在,我和她都長大了。再去看她時,我們倆都沒說這件事,她似乎是忘了。我拿出一個樹苗標本,她愛不釋手,我和她都淺淺的笑了……

  忘了好啊,至少,她是從心底諒解我了……

  惠陽中山中學七(8)班初一:李芸倩

您正在瀏覽: 她理解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理解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