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旅途上,有許許多多的障礙擋在我們前面,只要你加一把勁,堅定信心,就可以越過。

  當我們第一次步入生命之旅時,懂得的僅是“咿呀”的言語,直到後來,就學習叫“媽媽”“爸爸”,再後來,就要學習“a,o,e”,再後來……

  這時,一些極不耐煩的言語,“嗯,要得”“我聽到了,明白了……”然而過後,又是一片茫然。唉!到了小學階段,又是一些極不耐煩的符號、數字,也不懂教師在講台上嘴一張一合的在講些什麼,反正什麼也沒聽進去。既可悲又可笑的是,老師居然還叫我們寫幼兒園學過的拼音,幼稚的我有些鄙視這個老師,甚至懷疑他是不是不會上課,但後來才明白,他是為了讓我們打下一個好的基礎。而我呢?什麼也沒學到。

  時光很快,一晃六年過去了,該上初中了。來的第一天,覺得陽光照在身上特別溫暖,我想這大概與眼前煥然一新的景色有關吧。初中的課程比小學的更多了,學起來也有些吃力,但勉強還說得過去,可是,由於錯失了學習良機,荒廢了學業,再也學不下去了,就只有在那裡“坐以待斃”,使自己的目標在自己的一念之間毀於一旦。

  在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理想,理想目標確定后,再沿着這條光明大道去奮發圖強。而在這時,就會有一座座高高的山擋在道路的前面,它們往往都與“學業、素質、品德”等有着不可分割的聯繫,如若符合了這些標準之後,就可以輕輕鬆鬆翻過那重重山峰,缺少它其中一樣就會有一座山擋着你奔馳向前的去路。

  當我滿懷歡悅的追逐理想時,最後見到的卻是一座不可逾越的山,特別的礙眼、礙眼,終於因為自己的一時失誤而倒下。

  理想,是一座不可逾越的山。當我伸手觸摸時,前面卻出現了一座重巒疊嶂的高山,將我與它遠遠的隔開了。

  一個遠大理想,就這樣結束了,可悲的離我而遠去了。

您正在瀏覽: 理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