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很久以前沒想着這些事情,如果想輸通道里真的是那麼簡單,可是如果你做起來就會發現根本就不是你所想象的那麼簡單,如果真的要一定程度的去做去理解,也許根本就不是他們所看到的那樣。

  他們也許只是嘗試在那樣的時光當中,即便是出門走走,也沒有什麼值得牽挂的地方,如果你一直都覺得這樣的環境放心不下,那麼你進口能繼承是另外一種你想要的生活能不能繼續下去,那要看具體情況,但是敢不敢嘗試,就要看你自己內心的想法了。

  如果你不敢於嘗試,你又怎麼能夠知道這一切從一開始就是有着不一樣的狀態的,但是你不願意走很遠的地方去見別人,但是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這一天,又怎麼能夠根本的肯定,所有的一切,就一定會有一個一模一樣的效果呢?

  我想我一定不能離開這個世界範圍真的,因為很多事情都是受限制的,就好像在這裡做一些一些事情也是要有所束縛有所禁錮的。

  但是你必須要去敢於做這些事情,不然的話沒有人會那麼容易的得到的些自己想要的東西,就好像那句話說的那樣。我喜歡的人超完美,我想要的東西都很貴。

您正在瀏覽: 理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