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麵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麵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畢竟是山西北部的人,愛吃面,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是一個小小的麵食愛好者,非常喜歡吃面,當然也對面也有一些自我研究,造詣也頗深。(此處誇張)咳咳,現在就不多說了,請大家走入我的麵食世界……

  山西最出名的面是刀削麵,用一塊既長又扁的面放在板子上,用削麵刀開始削,削成既長又是一片一片的面,放在鍋里煮沸,待熟了之後,撈出來,將肉汁與一些菜倒進碗里,並撒一層厚厚的香菜,加一個滷蛋,將面攪拌均勻后可以開始吃了,就但看樣子吧:白白的麵條,陪着紅褐色的肉汁與肉,還有幾片香菜點綴上面,還有一個大大的滷蛋卧在上面,單看就讓你流口水了,再聞聞味道,啊,那叫一個香啊,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拿起了筷子,狂吃起來,那滋味,有燙嘴燙嘴的感覺,而又能把面的勁道與肉汁的美味完美的混合在一起,讓人吃了一口想吃下一口。當你嘻里呼嚕的把面吃完,你會發現自己的鼻子上已經掛滿了汗珠。

  當然,麵條也不只有這一種,我還喜歡吃拉麵,喜歡去縣裡的蘭州牛肉拉麵館去吃拉麵,坐在店裡,要上一碗拉麵,便在那裡靜靜的等待,過幾分鐘,一碗拉麵便做好了,服務員端了上來,一碗大大的拉麵麵條既細又長,整整塞滿了一碗,上面也撒着香菜末,還有幾片牛肉,把它攪拌好,動用起你的筷子吧,把拉麵放進嘴裡,有一種柔柔的滑滑的感覺進入了你的口腔,啊,好舒服啊,吃后,還有一種微辣的感覺,忍不住想伸舌頭,但面也是要吃的,我一鼓作氣,全部囫圇吞棗的吃了下去,吃完后,任有餘香迴環在我的口腔,舒服極了。我這才明白:吃也要細細的品,即使它的味道不怎麼好。

  我愛吃的面還有很多很多,一時半會還和你們說不清楚,如果你想知道的話,那就和我一起來“品面吧”!

  初一:吳馳洲

您正在瀏覽: 麵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