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理解’在我的心中只是簡單的詞語,可是我卻不會去了解別人,認為是他們不了解我。可是正因我不會去了解別人,別人就更了解不了我。

  而今天我終於能把自己的心事,大聲的說出來了。我不是太愛學習、不喜歡讓別人去管我,我認為我自己的空間不需要別人管。我愛媽媽也愛姥姥。我不愛奶奶,但是我卻永遠不會對他不尊重,因為他永遠都是我爸爸的親生母親這是永遠都改變不了的事實,可我對爺爺卻不是的我是從心底里愛他,希望他能陪着我長大。媽媽在這我要告訴你,我雖然不太愛學習,但是我也有理想有抱負的,我想當一名成功的演員或者是一個出色的照型設計師。媽我還要告訴你,我喜歡看漫畫,這次我沒考好也是因為這個。

  現在的我是真正的我、現在的我是真實的我。在我的人生中從沒有這麼清醒過、從沒有這麼明白過!我現在終會去認認真真的了解一個人了,我現在要先去了解我自己,才會去了解他人。

  六年級:付伊萱

您正在瀏覽: 理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