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並不理解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並不理解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開朗,快樂的女孩,她真的是最快樂的?一個外向,活潑的女孩,她真的很外向?或許你不明白,因為這個女孩就是我。

  我知道,我也想,我希望我是個外向的人。但天不如意,我始終不是,我始終是個內向的人。老師這樣說,媽媽這樣說,朋友也這樣說。允許我在網絡上做外向的人,我做到了。我可以很主動向陌生人說話,我可以廣交朋友,我可以讓大家快樂,我可以讓我自己快樂。但現實生活中的我,我不敢主動和別人說話(除了好朋友),我不敢表現自己,我不敢自己站在舞台上,看到那許多雙陌生的眼光,我不敢讓自己勇敢。但我真的不想,我說過要做到,一定要實際行動。一次,我們班每一位同學要上講台演講。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同學,看到許多人的演講很精彩,我只是普通一員。老師說可以拿演講稿上去,準備充足的可以直接上去演講。我這次的準備還不錯,但……“下一位上來。”老師說。啊,不就是我嗎?上去上去,鎮定鎮定,我能行!“你準備好了嗎?”同桌小王問我。我深呼吸一口氣,不由得點了點頭。“上去吧。”他又說。哦,我當然會上去。但我走得很慢,看起來好像不慌不忙的,其實我的心快要跳出來了。不行不行,我要拿草稿紙!我拿了草稿紙走上去了。一開始,我怎麼也說不出聲來。怎麼辦,怎麼辦?怎樣開頭啊?我很擔心,很害怕。萬事開頭難啊!看到同學們的目光,我突然想笑,感到不好意思。怎麼辦啊?我行的!才普普通通的演講,我就這麼害怕,那很盛大的演講呢?我為什麼這麼不出息!加油,為什麼沒有信心?難道我真的這麼差?我小小的聲音在教室里回蕩着……

  我更希望我是個快樂的人。我知道想快樂很容易,但我的腦子裡很亂,經常想不久會發生什麼事,不久后就要開學了,我會怎樣?上學后,我和同學們相處得怎樣?我的成績會和以前一樣好嗎?我會做事成功嗎?我會……我不該想這些事,因為我相信我能讓自己快樂。朋友,原諒我吧。我那些憂傷的詩不應該讓你們看,不應該影響你們的情緒。但我還是開心的,因為我只是想寫傷感的詩,我覺得傷感的詩挺有感染力的。下次,我盡量寫快樂一點吧。相信我,我仍然快樂,我仍然喜歡你們。我的心裡只有你們!我不必解釋這麼多,實際行動吧。

  我不想讓人捉摸不定,我不想讓自己不見光明,我只想……只想實際行動,相信你會真正了解我!

您正在瀏覽: 並不理解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並不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