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和今天,會不會一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和今天,會不會一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汽車奔馳在公路上,駛往回家的方向,我的眼睛無神地窗外。兩年前我對這裡還是那樣陌生,而今天,這裡成了我每天回家的必經之路。兩年前的這個時候,大概還是這輛汽車,還是這條路,但那時這裡的風景帶給我的是未知,我不知道那時等待我的是什麼,我能做的只是帶上我自己來到這座對我完全陌生的城市生活,和他們所說的,我完全不認識的哥哥姐姐們生活。在以前,我的身邊有的可以談心的只是少得可憐的親人,經常不在家的親人,剩下的就是那些和我相似的朋友。每天在家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不用為未來發愁,過着公主般的生活。 

  今天,來這兩年了,生活在有哥哥姐姐沒有長輩的世界里,了解他們的生活,慢慢發現不論在那座城市長輩安排給我們的都很特殊,這邊住的所有人似乎都和我們一樣,和自己的兄妹一起生活,沒有長輩,只有被長輩雇傭的照顧生活的人。所有的朋友都是這樣,不論是在那座城市還是這座,身邊的人都一樣,似乎是被安排好的朋友,不是自己交接的。 

  窗外的景物,一件一件掠過我眼前,陌生而熟悉,車子勻速的行駛着,始終保持着平穩,幾乎沒有一點晃動,就這樣行駛着,一點點向前,駛往那個被我們稱為家的地方。車,停下來了,車門被打開,我不由自主地走下去,當腳接觸地面的那一瞬間,我似乎清醒了,我下意識的看看四周,院子里顯得那樣冷清,草地被打理得十分整齊地面如往常一般整潔,一切都和平時一樣,沒什麼差別。我朝房子走去,雖然是夏天,但夜晚的風始終是涼的,吹過我的身旁,我發抖了,我的手變得僵硬而冰冷,毫無溫度。院子里,哥哥和他的朋友在談他們的事情,對着他們僵硬的微笑,然後走進房子,只有隻有走廊與樓梯間的燈亮着,客廳沒有人,哪天不是這樣?上樓,回到自己的卧室,經過姐姐的卧室,燈亮着,姐姐又在看書,每天都是這樣,回到卧室,很累很累,將書包隨手放在沙發上,我徑直走進了浴室,感到寂寞的時候,躺在水裡或許就是最好的。 

  兩個小時后,我走出來了,已經進入了深夜,站在窗旁,放任水從緊貼着臉頰的頭髮上滴下,黑夜中路燈早已熄滅,剩下的只有月光散落在我的身上,頭不知什麼時候變得好痛好痛,現在想的無疑只有睡覺,躺在床上,好好地睡一覺,願上帝保佑,明天將會更好,所有的一切都會,阿門!

您正在瀏覽: 明天和今天,會不會一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和今天,會不會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