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不懈的努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不懈的努力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中,中國的運動員-劉翔用自己的實力贏得了男子110米欄的冠軍,他創造世界的奇迹,打破了世界紀錄。劉翔說過一句話:“誰說黃種人不可以拿到奧運會的前八,我今天一定要證明給大家看,我是奧運會冠軍。”

  然而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劉翔在家自己家門口摔跤了,儘管摔跤了,但劉翔從來沒有放棄過,他心中一直有個信念,他堅信中國人是可以的。他憑自己的努力一邊治療一邊練習。劉翔帶着傷參加完2009年的比賽,在今年他又來到了2012年倫敦奧運會,每一個人都知道,劉翔不可能在取得冠軍,可是他並沒有放棄,他堅信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

  在2012年8月7日下午五點劉翔來到了比賽場地,比賽開始了,劉翔用盡自己的全力沖,可是在第一個欄的時候劉翔摔倒了,他的腳不能着地,四年的努力就沒了,儘管摔倒了他也沒有放棄,他單腳跳到終點,向自己熟悉的欄親了一下,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加奧運會了,就在離開場地的時候他深深地看了一眼奧運場地……

  劉翔肅然沒能成功,但他的精神是最美的,他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現在我們一起祝願他早日康復。

  初二:只因為愛你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不懈的努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不懈的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