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大自然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自然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打開大門,晶瑩的露珠披滿了大地。我獨自沿着平坦的小路向前走去。 

  小路的兩旁是即將成熟的稻穀叔叔,他全身穿着金黃的衣服,站在田野里,仰望着蔚藍的天空,精神飽滿。 

再往前走,是穿着紅色舞衣的高梁姐姐。高梁姐姐,你在幹什麼呀?告訴我好嗎?哦,原來你在跳舞呀。那你為什麼跳舞呀?哦,是為了秋天的大豐收而喜悅呀!那你慢慢跳吧,我不打擾你了,再見! 

小路的盡頭是大樹兄弟,他們用清翠的手向我招手。小鳥在呼喚我的名字,我也向他們說:“你們好!”小鳥聽了我的話,唱起了動聽的歌。這歌聲招來了蜜蜂、蝴蝶、蜻蜓…… 

  伴着這歌聲,在朋友們的陪伴下,我又漫步向前走去。你好,小草弟弟,我們又見面了。我想請教你一個問題,你是靠什麼才有了頑強的毅力?噢,我聽見了,原來你是靠堅持不懈的努力,遇到困難迎難而上,永不退縮才培養了這麼頑強的毅力啊!小草弟弟,我一定會向你學習,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因為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嘛! 

  “嘩嘩嘩”只聽遠方傳來了歡快的歌聲,我被歌聲吸引了過去。原來是河流妹妹在唱歌,嘿,河流妹妹,你的歌聲真好聽,帶走了我心中的煩惱,謝謝你!“嘩嘩嘩”,你在說什麼?哦,不用謝,我們是好朋友嘛! 

  不知不覺,太陽下山了。我帶着快樂,帶着笑容,沿着寬闊的小路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自然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自然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