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類與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與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不應當也不可能成為自然的主人,人不應當也不可能成為自然的奴僕。人與自然相鋪相成,平等共處,這種和諧關係才會使人與自然達到雙贏。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地球是我們的家。以犧牲環境為代價的發展得不償失。吃子孫的飯,搶子孫的資源,危害子孫的生存環境,是一種極不道德的行為。 

  人在自然里固然不可時時為自然所征服,但也不宜於違背了自然。 

  自然始終是一切美的源泉,是一切藝術的範本。 

  人類對大自然的最後“征服”,不在於力的征服,而在於學會與自然的和諧相處。自然從不背叛熱愛它的人。 

  心靈只有與自然相結合才能產生智慧,才能產生想象力。 

  大自然是一位難以接近的女神。是解決科學難題的最好的和最客觀的老師。 

  大自然的創造力是無窮無盡的。我們不能等待自然的恩賜,我們要向自然索取。s 

  自然哺育了人類,創造了人類。自然為我們人類提供了豐富的礦產、肥沃的土地、優質的水源、潔凈的空氣、適合人類生存的溫度和一切對人類生存有益的物質。人類應當感謝自然,如果沒有了自然,人類將會毀滅。 

  可我們人類在不斷強大的現狀下開始小瞧了大自然。對森林的過分砍伐,對動物的無情獵殺, 資源的隨意開採,廢氣廢水的大量排放等造成了大自然對人類的報復。大家一定沒有忘記98年的抗洪搶險,大家一定不會忘記非典,大家不會忘記漫天的黃沙撲面而來,大家不會忘記我們山西省是水資源最缺乏的省,大家不會忘記全國有很多地方的莊稼顆粒無收。以至於在21世紀的今天,我們仍然能夠看到沿街乞討的百姓。 

  人類需要調整好與自然界的關係,人類要與自然界相互共處。在不斷發展經濟的同時,我們更要保護自然,愛護和保護好我們的環境和資源。只有地球健康了,我們人類才會因之而得福。

您正在瀏覽: 人類與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與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