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融入自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融入自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融入自然 

  當我們累了,疲倦的時候,就需要出去釋放一下,這時大自然便是你的理想去處。 

大自然中有許多財富,需要我們去發現,去品評。 

“柳條百尺拂銀塘,且莫深青只淺黃”,翠綠的柳樹在春風的伴隨下顯得更加美麗,這是春的財富、“小娃撐小艇,偷采白蓮回”,這是夏的財富、“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風風火火的楓葉,金燦燦的田園,這是秋的財富、“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那凌寒驕傲雪的臘梅總是成為冬天那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這是冬的財富。 

  四季的美景編織了一幅炫麗而又神秘的畫卷,等着我們去挖掘。 

  春 

  啊!它開了!第一朵迎春花開了,春天到了.和煦的春風送走了沉寂的冬天,喚醒了世間萬物,春意盎然,大地上又恢復了生機.看!那一大片一大片的桃花,紅的逼你的眼;勤勞而又弱小的迎春花,大紅錦簇的牡丹花……小燕子唱着歡快的歌,從南方歸來了,飛到了樹上,嘰嘰喳喳,彷彿都在訴說自己的在一路上遇到的趣事呢! 

  夏 

  嘩……嘩……這是雨降落大地的聲音,瞧!那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大地全籠着一層薄煙.術陽公公吃多了薯片,使得烈日炙烤着大地,出去買一支雪糕,打開包裝皮,放到嘴裡,難得的涼爽在體內流淌,有種說不出的美好. 

池中的荷花”啪,啪”地裂開,那麼乾淨,那麼純潔,沒有任何一絲歪念.再向下看去,池中的淤泥十分骯髒,但荷花卻與它成了一個對比,真是出淤泥而不染. 

  秋 

  到了秋天,樹上的葉子漸漸枯黃。秋風捲起,零零星星,落葉歸根,等着明年再發芽.而那些落在河中的葉子,卻要任其溪水四處流淌,離開家鄉離開父母,去好遠好遠的地方,最後隨便在什麼地方落腳,“化做春泥更護花。” 

  冬 

  “呼呼呼……”凜冽的寒風不住的狂着,雪花紛紛揚揚的灑落人間。只有那幾株臘梅,卻還在風雪中矗立,只是那麼頑強,等待着春的到來。大地媽媽撫摸着地上萬物,唱出優美的搖籃曲,小草睡了,青蛙睡了,那昔日奔騰的小溪也睡了。 

當你了解了大自然的財富,品評了大自然的風貌,發現了大自然中的奧秘,你還會覺得累嗎?

您正在瀏覽: 融入自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融入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