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類與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與自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與自然 

  人類與自然比起來,似乎有點不自量力。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有些人認為自己是宇宙中唯一可以生存的生物,但他們錯了,我們生存的這個太陽系的歷史最多不過幾千億,但是,我們人類,沒想過,在太陽系之外的其他星系裡,早就存在了我們不知道的生物,他們的智慧如果很高,那麼,我們就不能知道到底有多高,或許我們中間的一些大人物,在他們看來,也只不過是象我們看一隻螞蟻一樣。 

  我們人類的作品飛上了太空,得意洋洋的時候,以為揭開了大自然的秘密,在大自然看來,它一定會,不過是像對無知的孩子那樣的笑。 

  如果說大自然的智慧是大海,那麼,人類的智慧只是大海中的一個小水滴。可是,人類既然不自量力的說,要用這滴水滴來代替大海,這種狂妄的表現,更會讓大自然竊笑。 

  人類常常嘲笑古人,的確,我們現在的人類與我們的祖先比起來顯然進步了很多,覺得有資格去嘲笑古人愚蠢。但我們沒想過,對於未來的人類,我們還是古人,也許我們的一些偉大的創作,在他們看來,可能只是一個很普通玩具。所以,我們沒有理由太驕傲。

您正在瀏覽: 人類與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與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