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做一回壞男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做一回壞男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男孩和壞男孩,兩種選擇中一般的人一定會做好男孩,可我卻想做壞男孩,做一回“新新人類”,看來這個“壞”字是關鍵。

  但想象總是是與現實相反,哎!媽媽每天將我打扮成一副很有教養的樣子,我也實在不敢辜負她“老人家”的一片期望,只好老老實實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穿着最“標準”的衣褲,上課一絲不苟的聽課、做筆記。

  久而久之,我便有了一種想要做一位壞男孩的衝動。哪怕是被同學們用異樣的眼光看着,被老師批評,被家長罵……哪怕是“赴湯蹈火”!我也想來體驗一下這種特別的感受。

  每次看見同學調皮搗蛋時,我就想成為他們的“幫凶”,我曾經出過一個這樣的主意:在某年某月某日的下午,悄悄的溜進食堂,在同學的大白飯里放一大勺鹽,再在菜里放一大勺辣椒油,然後若無其事的里離開,在一旁偷偷的看他扭曲的像“??rdquo;的表情。可是這“美好”的一切僅僅是我的幻想……

  可是天無絕人之路,這天早晨,我終於可以嘗試一下這種“犯罪”的感受了!鬧鐘叮鈴鈴的響起,而我卻在心中反覆安慰自己:不要起床!遲到一次看看,想着同學們驚疑的目光交織在我身上,想想在老師辦公室門口站崗的滋味,再想想老師批評教育時的表情……我的心裡樂開了花,想好好體驗這“新新人類”的叛逆精神。

  “咚—咚—咚—,小A,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

  啊!不好了,再有5分鐘就要遲到了!我就如受驚的兔子一樣立起身來,用超出劉翔的速度穿起衣服,然後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向學校。

  Oh!My  god!

  初一:616843272

您正在瀏覽: 想做一回壞男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做一回壞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