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警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警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7月31日一大早,我懷着興奮、好奇和滿心的崇敬之情同其他小記者一起走進了警營的大門,武警叔叔列隊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們首先參觀了武警叔叔的宿舍,當我們看到床上那一個個“豆腐塊”似的軍被時,不由得為之驚嘆。接下來,武警叔叔邊為我們演示疊被子,邊向我們講解疊被子的要領。有幾個小記者還上前挑戰了一把,結果全都敗下陣來,真是“看人挑擔不吃力,自己一試才知曉”呀! 

  武警叔叔還帶我們參觀了榮譽室和圖書室。在榮譽室,我們看到武警周口支隊為維護社會和諧穩定而立下的赫赫戰功:成功處理突發事件,積极參与平安巡邏、抗洪搶險、防暴處突……為周口經濟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在圖書室,當看到“為人民利益而死重於泰山的張思德”、“完成黨交給的艱巨任務最光榮的董存瑞”、“英勇戰鬥奮不顧身的黃繼光”等英雄的照片時,我的眼角頓時濕潤了…… 

  在操場上,武警叔叔為我們表演了單杠、雙杠、攀岩、擒拿格鬥等。當看到武警叔叔威風凜凜、整齊劃一的英姿時,我們小記者對武警叔叔肅然起敬。 

  有幸的是武警叔叔還教了我們擒敵拳,向我們講解了動作要領以及握拳方法。武警叔叔教得認真,我們學得仔細,其中有一個小男孩大膽地對武警叔叔說:“叔叔,我長大后也要當一名武警戰士,保家衛國為人民。”武警叔叔語重心長地說:“小朋友,要想長大報效祖國,必須有強健的體魄、健康的心靈,加油!” 

  最後,我們與全體武警官兵合影留念。離開警營時,我看到武警叔叔還在辛苦地訓練,望着他們汗流浹背的身影,我決心向他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走進警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警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