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警犬訓練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警犬訓練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走進警犬訓練營 

  狗,是我們人類的朋友,許多人的家裡都養着可愛、調皮的小狗。可是,與警犬接觸,卻是很多人沒有過的經歷。今天,我們樂山晚報的小記者一起出發,去了警犬訓練營,就見到了經過嚴格訓練的警犬。 

  剛來到訓練營,警犬的“汪汪”聲讓打破了我們說說笑笑的局面。我們坐在草地上,只見警犬教練牽着警犬,在那裡進行了氣味辨別、氣味追蹤等高難度的訓練。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氣味追蹤。教練把一塊磚放在一個很隱蔽的地方,然後讓警犬去找。可鼻子非常靈敏的警犬隨着教練的氣味,隨着教練走過的路,輕而易舉就找到了那塊磚。真是太厲害了! 

  我們這組分配到了一位名叫大賓的史賓格狗。它渾身大多都是棕色的毛,很愛擺尾巴,尾巴幾乎是淺棕色的。聽說它現在已經5歲了。大賓不到一歲就來到了警犬訓練營,靈敏活潑,它的耳朵還非常好使呢。教練牽着大賓,叫它坐,叫它站,叫它蹲,大賓就像一個聽話的孩子,聽着教練的命令,一絲不苟地做着相應的動作。教練告訴我們,大賓很喜歡下水,但它很怕打雷,打雷時會縮成一團,夾着尾巴躲在一個地方。別看大賓害怕雷聲,可在去年的北京奧運會上還立了大功呢,它負責安檢,曾經在體育場館中搜出了子彈。 

  我們和大賓一起玩。我們拿着大賓最喜歡的一個紅色小球,藏在一堆樹枝下面,讓大賓去尋找。可大賓不慌不忙,聞着地面的氣味,一分鐘就找到了隱藏的小球,真是太棒了!大賓把球放在嘴裡,拿回來給我們,似乎在向我們說:“看我多厲害!”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開始叫它“賓哥”,把它牽到草地上去一起拍照片了。有的人把帽子給“賓哥”戴上,風趣地稱它為“賓記者”;有的人拉着“賓哥”的繩子,不 讓它到處亂跑;我摸着“賓哥”的皮毛,同它一起照了相。 

  正當我們和“賓哥”一起玩小球的時候,一隻阿拉斯加狗被放了出來,正在草地上亂跑呢。教練使勁追趕,終於把那隻阿拉斯加狗給管住了。那隻狗身上大多是白色的毛,藍藍的眼睛讓你感覺有一種兇惡感。我們還去看了拉布拉多狗呢! 

  這次來到警犬訓練營,讓我見識到了與寵物狗迥然不同的警犬,它們經受了嚴格訓練,為人民的安全作出了不小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走進警犬訓練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警犬訓練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