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有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有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曾說:“誰要是不會愛,就不能理解生活”。

  人生在世,幾十年光陰匆匆流逝,全賴各種各樣的愛,伴隨着我們

  常人之愛

  聽說過一個故事:希臘市中心有一位賣熱狗的人,他有一輛流動熱狗車,每天停泊在車站附近。車上除了賣熱狗外,還有兩個小盒子:一個是裝了棒棒糖,每當有小孩子經過,他總回、會送出一個棒棒糖;另一個盒子是裝了零錢。因為有不少人在快上車時才記得自己沒有零錢,而她的熱狗車正好服務人民。每當有為沒零錢而着急時,他總是笑笑地讓別人從盒子里拿走零錢。他這樣做並非有何目的,而是他內心有愛,他只希望別人快樂、方便,那自己也就心足了。

  師愛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時時刻刻關懷着我們這群莘莘學子。“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是一盞明燈,指引我們走出黑暗,引領我們走向成功。

  父母之愛

  “父母是人生中第一位教師”。愛,父母是給予我們最多的。

  父親,是一棵大樹,讓我們在他的濃蔭下乘涼。在這片濃蔭下,我們懂得了不少道理。小時侯,父親最討厭說謊,經常教導我誠實的重要性。記得一次,我說了謊,父親罵了我,還罰了我。從此,我就記住不能說謊,因為是會挨罵的。現在,我知道,罵和罰,是父親愛我的另一種表現方式。

  母親,是久旱后的甘霖,雖悄然無聲,卻滋潤着一棵棵幼苗的餓成長。母親,是最慈祥,最體貼兒女心的。小時侯考試不合格,我從來不敢讓父親知道,總是把試卷交給母親。而母親總是苦心婆口,認真地教育我,是那麼溫柔,使我感動,令我發奮。母愛像一股暖流,輕輕流過我們冰冷的內心,使它溫暖。

  父母之愛,很特殊,也很無私,令我們銘記。

  愛,猶如空氣,時時刻刻充滿我們周圍,令我們感動。若你還未感動,那不是沒有愛,而是你沒有發現。發現愛,感受愛,會讓我們的心靈更加溫暖。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有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