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國”之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之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庭猶如一本書,每天都會有新的一頁,下面請大家欣賞我的家庭。 

  我的老爸身材魁梧,被我視為實力雄厚的曹操,老媽掌管財政大權,視為盤踞江東的孫權,我在家中毫無地位,就是那仁慈軟弱的劉備。 

  本人生性好動,自打上了初中以後,使老師頭疼不已,一個可怕的詞從老師的腦海中浮現:家訪。我料想這個星期天必殺得“日月無光”,怎麼也躲不了了,便發揚一下關羽的精神,單刀赴會。不過我是用的是水果刀,迎接老師進門之後,我飛速削了一個蘋果遞給老師,老師為之感動,對我一通誇獎。而旁邊的我回憶起一件事:在暑假期間,我獨守空城,又不準出去,真是寂寞的要撞牆啊!望着電腦,我欲潛心登錄,有恐東窗事發。經歷激烈的思想鬥爭后,我毅然走向電腦,打開主機......懷着寬帶幾時有,十指敲鍵盤的精神,抓緊一切時間玩,關機之後還不忘打掃戰場。可惡的“貓”還是暴露了我的行蹤,曹操來巡視,伸手一摸“貓”,我就知道事情不妙正欲逃跑,可是晚了,一場暴風雨來了。回到現實,我看老師好話說盡,便直奔荊州。回家之時,香蕉皮小姐請我跳舞,便與大地母親結結實實打了一個kiss!!!好不容易爬起來,右眼皮一陣猛跳,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家門,曹操就上前興師問罪。原來我剛走,老師便交待了我的“不良行為”。可憐我文不如諸葛亮,武不如趙子龍,只有挨打的份,可憐的是孫權竟“奉旨壓劉”,我命休矣!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行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您正在瀏覽: “三國”之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