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國爭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爭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三國爭霸

  佛岡縣燕嶺希望小學五(3)班

  胡清華

  從前在地球上有三個國,分別是人國,鳥國和玩具國,這三個國家都很想在地球上能當上王者。有一天,大家聚在一起,經過商議,他們決定用比賽來決定那個國家才是王者,於是通過大家的選舉,請來大樹伯伯當才判。

  “比賽規定,”大樹伯伯大聲的說,“比賽的時候,不能使用興奮劑,咖啡因和毒品,不然將會取消比賽資格,這次比賽一共有二關,每個國家就派出一名隊員參賽,誰先過關拿到小紅花,那個國家就是王者。”人國派出了國王,鳥國派出了烏鴉,玩具派出錫兵。

  第一關:就是爬一棵千年大樹,誰先爬上去{可以上去就可以了}誰就過關。烏鴉滿不在意地說:“這還不簡單。”它打開了那烏黑的翅膀像箭一樣飛了出去,這時我們人國也不甘示弱,國王穿上快速飛行鞋,緊跟在烏鴉後面,最後兩人一起到達終點。烏鴉和國王都到達了終點,我們把目光移向錫兵,只見錫兵站在樹下,錫兵看着這棵大樹,足足有兩個小時,由於時間關係,錫兵第一關就被淘汰。

  第二關:比吃東西,桌子上有三十塊西瓜,看誰最快吃完,誰就算過關,成為真正的王者。這時國王拿出萬能吃吃表,一下子就把三十塊西瓜吃完了。由於烏鴉被地球環保組評為“地球清道夫”后,就過上了上流般的生活,每天都用香濱漱口,用燕窩當水喝,烏鴉大聲的說:“我怎麼可能吃這些東西,如果要吃,我就吃海鮮,喝就要喝馬爹利XO。”這時,大樹伯伯大聲宣布:冠軍是我們人國的,我們人國成為了王者。人們聽了這消息后,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人流濟滿了整條街道,就像整條街鋪上了五彩繽紛的地毯。

  就這樣,我們人類成為了王者,所以我們人類就成為了現在高等的動物,成為地球的主宰者。

  

您正在瀏覽: 三國爭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爭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