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到了寬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到了寬容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學會寬容別人,就是學會善待自己。寬容,可以讓我們的心靈得到自由,獲得解放。

  記得那一次,我和好朋友黎慧慧去食堂打飯菜,有一個男孩子撞到了我,飯盆里剛裝好的湯一下子灑了出來,這一灑不要緊,可是,竟然灑到了黎慧慧新買的白色襯衫上!那個污點格外顯眼。我慌了,連忙說:“對不起,慧慧,我真的對不起,你沒事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原以為她會很傷心很氣憤甚至和我絕交,可是她卻說:“唉,沒事,算了,大不了再去買一件,沒事的,別放在心上。”事後,我一直覺得對不起慧慧,但她說:“別想了,事情都過去了,你在對不起我也沒用了,真沒事!”

  雖然這件事情很普通,很平凡,可是,這個小小的細節就體現出了我的好朋友——黎慧慧的大度!有她這樣一個好朋友,我真感到驕傲!我要向她學習:開朗,大方,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寬容別人就是解放自己,換自己一份純凈!

您正在瀏覽: 我學到了寬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到了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