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來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記得有多久沒有寫作文了,這些日子我過得好心酸。爸爸在老家病着,媽媽到處找工作,姐姐也整天憔悴……我卻幫不上什麼忙。回學校拿試卷那天,成績不那麼理想,媽媽沒有罵我,只是說了一些要好好學習之類的話。我默默地聽,這段時間過得不是很好,某一次我撞見媽媽在數錢,只有一千多了。都不夠我的學費了,奶奶近段時間打電話催媽媽回家看看爸爸,而媽媽也煩了。她急急忙忙地找工作,為的就是湊夠我的學費,最近媽媽不再接奶奶的電話,把卡換了。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心裡說不出什麼滋味。經過一夜的冥思苦想,我覺得得為這個家做點什麼,哪怕是一點點也會。剛巧,媽媽要出去找工作。我心裡想:要不我跟着媽媽一起出去找工作吧,這樣的話我也不用擔心我的學費了。然而找了一整天都沒有找到工作。媽媽說“快過年了哪個廠里還招工啊!”正當我們回去的路上,看見一位年輕的姐姐在路邊招工,我們好奇地湊上去看。

  媽媽跟她說的是一些白話,我有些聽得懂而已。看着媽媽的樣子,想必是找到工作了吧!那些招聘上寫的,年齡最小也要16歲。如果我想找工作,也不是什麼難事,不過都是一些苦差事。這天又冷,媽媽不願意要我幹活,她一個人工作。媽媽找到工作了,上的是夜班,一天有120,工作還挺輕鬆。我鬆了一口氣。不過到第二天早上媽媽回來都十點多了。工作的地方有點遠,每天晚上還有出去等車。看着媽媽回來倒頭就睡,吩咐我煮東西給她吃。要是平時,我肯定不樂意。不過看媽媽那樣子,我很聽話的做事。

  最近天氣變冷,前幾天還熱呢,一下子變得那麼冷,我都有些不適應。聽說老家兩三度左右呢!不知道爸爸能不能熬得過這個冬天。說真的,一切都是爸爸自作自受,誰叫他平時那麼不愛惜自已的身體呢!看病都花花了所以的積蓄,現在用的錢還是借舅舅的呢!

  我也不能做什麼事,寒假就放那麼二十幾天,書包爛了,還有學習用品。到時候又要花上一大筆錢。還不如我自已賺錢買呢!今天重新回到白雲飄飄網,就是希望我看中的東西我自已付錢,不能再像以前那樣麻煩媽媽了!

您正在瀏覽: 回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