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來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來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今天晚兩個月,我在外地念初一,放假了,我坐在電腦前,幫朋友“挂號”。 

遊戲之時,右下角的企鵝變成了一個晃動的頭像,尊重朋友的吩咐。我打開了窗口告訴她,不是本人。 

她接着問我是誰。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可了解的,順手打了,朋友,兩字發了出去。 

她打了噢字,接着問我叫什麼。我有些不耐煩了,查看了她的資料,一看是個女的,對於女的我還是很願意吧名字告訴她的,於是把放在聊天窗口上叉子地方的鼠標移了過來, 

張宇鵬,你呢? 

康婉瑩。 

聊了會,互加了好友,算是朋友了。對於這個朋友,我並沒有多在意,畢竟是隔着一個朋友交的,沒見面,她並不了解我,我覺得朋友是應該互相了解。對她,我一直保持着神秘和不可摸索的思想。 

一年過去,到了初二,我們之間並沒有少聊,聊天記錄加起來也有100多頁了吧,期間她知道我是在外地上學,我也知道了她在哪個學校念書,彼此也算進一步了解了。 

前天,她生日了,她說讓我送她一件生日禮物。算了算掰指數的有些艱難的天數合折也有一年了吧,一年的交情足以讓我答應她,但為什麼?我們並沒有見過面,只是聊過天?無形的力量把我的手推向鍵盤答應了她。 

那天剛好和鄭州的朋友一起出去玩,朋友臨走的時候,讓我送他本書,或許是玩笑吧,即使是真的,書並不貴。無形的力量再次出現促使我當真了,在口袋裡拿出皺巴巴的錢,皺了皺眉:“就這點了,還要送別人禮物呢。”一個沒見過面,只是聊過天的朋友足以讓我可謂是兄弟的朋友的小要求拒之門外? 

和朋友告別後,因為各種原因,生日禮物我沒能送成。我很苦惱,告訴了她沒能送生日禮物,她的大度,清除了我的尷尬,處於內疚我第二天,又跑了出去,希望這次能夠不失望,跑了一上午,沒能達到,回到賓館,抱着電腦幾乎是哆嗦着打開和她的聊天窗口,企圖解釋給她聽,可喜的是她再次原諒的我,我告訴她晚上絕對送。原諒?是我送她生日禮物,不知道為什麼我能用到這個詞。 

在母親的拉扯下,我離開了電腦,坐着大巴回家了,因為路滑、人多所以導致大巴晚點到家已經是晚上了,答應她晚上送她禮物,又沒達到,我把氣撒在母親身上,和母親吵了一架。恨自己送個禮物這麼難? 

今天,我儘早的擺脫家長,跑了出去,達到了我的任務。 

回到家,舒了口氣。我很開心,畢竟完成了,雖然晚了兩天。我很開心?為什麼?是因為能得到她的一句謝謝?還是能夠顯示自己的大方? 

我想兩者都不是,可能是因為在認識她的一年裡,每次筋疲力盡的回到家,洗完澡,打開電腦,能得到她那句朋友間真摯的一生問候;回來了? 

恩,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回來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