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全的道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的道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男孩再穿過馬路時被一輛從後方疾馳而來的汽車撞倒,多處受傷”在看到像這樣的安全交通事故后,我的身體總會不禁地顫抖一下,不過很快又恢復正常,安靜下來思考。 

  安全,像風吹過蠟燭,生命會在一眨眼消失;安全,像鐘錶上的秒針,滴滴答答不緊不慢地走這,生命也會在一秒之間變得有缺陷,變成淚水和痛苦;安全,更像是寺廟裡的撞鐘聲,時刻提醒着人們要重視它,同時也要遠離它。 

  在生活中,在我們的身邊,安全和危險是並存的,有安全就有危險,有危險就不會有可能有安全存在。在我們的眼中,認為安全不過就是注意一點罷了,其實不然,只有我們了解了有關安全以及其他方面的安全知識,才能對安全有更深一層的了解,才會引起人們對它的重視,也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有安全,才不會有生命的遺憾。 

  媽媽會在我們上學、玩耍、出門的時候看着跑遠的子女的身影,在後面大喊:“路上注意安全,過馬路時要看車!”隨後只聽來短短的“知道了”的三個字的回答,這句回答很淡,但媽媽聽后,仍會高興地點點頭,微笑着又去做事了;在學校,老師也會不止一次地跟我們說:“注意安全“……還有很多這樣的事情,每一句話,每一件事都飽含了他們對我們的愛,所以淡薄了安全,就會缺少了愛。 

  關於安全的道理還有很多,每一種都需要我們去思考,所以,安全是神秘的。

您正在瀏覽: 安全的道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