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貴州文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貴州文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忘記了考試的煩惱,試着重新改變自己,學會用面對看待事實,我不再逃避,因為我知道:失敗乃成功之母,一次失敗,意味着成功的可能性將會遠遠爆發 。

  充滿活力的假期又到了,我充分把握這次暑假,將勞逸結合的方法融入到這兩個月,放下沉重的 擔子,我勇敢得放飛 心情,敞開心扉去感受外面的世界。

  這兩個月,我去了外地旅行,是爸爸媽媽做生意的地方,聽說貴州這個地方有許多少數名族都分佈在這兒,我非常有幸能來這兒,融入這個充滿魅力文化的山區,看到這兒優美迷人的風景,我漸漸地陶醉着這裡的一切,剛來到這兒幾天,就聽說這裡過兩天便要舉行隆重的布依風情節,人們都稱?貴州貞豐六月六布依文藝節?,聽起來好像是十分熱鬧的節日,這一天,我們一家人隨着親朋好友的伴隨一起去了那裡,在途中,我們有幸看到這著名的雙乳峰,這真是個充滿奇迹的地方,我要好好把這裡的一切都留在腦海之中。到達目的地了,這裡有熱情的布依族人、苗族人、白族人盡情地歡迎、款待,看到他們一排排站在路邊吹奏着各種樂曲歡迎着我們,此時此刻,我心中洋溢着無盡的快樂,品嘗着這兒的美食,欣賞着這多姿多彩的文藝節目,這簡直就是一種很好的享受,領略風土人情,盡在這塊寶地——貴州。我永遠記住這幅靈動的畫。

  釋放自己的心靈,去了解外面文化世界,這也是一份知識的容納,我一直相信,奇迹就會改變人生,就像每一個亮麗的風景,總會讓我用心去感受、去體驗!

  

您正在瀏覽: 感受貴州文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貴州文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