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心的小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小豬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豬和小貓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  有一天,他們郊遊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這裡到處鮮花盛開,瓜果遍地。這是哪兒呢?他們不知道,只記得是走了很遠才到這個地方的。見到這裡的美景,他們決定在這兒住幾天。  晚上,小貓很早就睡著了,可小豬卻怎麼也睡不着。於是,他就起身想四處看看。  他藉著月光四處轉,突然他發現前邊不遠的花叢中有東西在動。是什麼呢?他好奇地走了過去看,原來是仙女姐姐在給一朵受傷的花療傷,他急忙跑過去幫忙。仙女姐姐見小豬這樣樂於助人,便問小豬有什麼請求。小豬請仙女姐姐給他一對翅膀,好去幫助更多的人。仙女姐姐答應了,並告訴小豬只能做好事,只要做一件壞事,翅膀就會自己消失。小豬高興地答應了。這一晚,小豬一點兒睡意也沒有。  第二天,小豬和小貓就回家了。從此小豬做了好多好事,大家越來越喜歡小豬了。可小貓卻漸漸生起氣來;因為小豬只想着做好事了,一直沒有時間跟小貓玩。小貓實在忍受不了了,就去找小豬問罪。小豬見到小貓這樣生氣,也覺得很過意不去,就跟小貓去玩。  玩着玩着,小貓一不小心被一棵樹撞倒了。小貓說:“小豬,你還當我是好朋友嗎?”  “那當然了,這還用問!”  “那好,你把這棵樹給我拱倒了。”  “這可不行,我是不能做壞事的!再說,這棵小樹也不是故意要撞你的。”  小貓聽小豬這樣說就更生氣了,說:  “我就知道你不把我當朋友了,過去,只要有人跟我作對,你總是幫我,可今天……哼!我以後再也不理你了!”  “小貓!小貓!”小豬見小貓扭頭就走,急忙追上去說:“誰說我不把你當朋友了,你等着,我這就去把這棵小樹拱倒。”小豬一邊說一邊拱起來。  樹被小豬拱倒了,小貓跑過來高興地握住小豬的手說:“小豬,你真好!真夠朋友。”小豬聽小貓這樣說,心裡也特別高興。這時,小豬只覺得身子一動,再一看,自己的翅膀不見了。  小豬猛然想起仙女姐姐說過的話:只能做好事,不能做壞事!小豬好悔呀!想到以後再也不能利用翅膀幫助別人做好事了,他傷心地哭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小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