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侄子=小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侄子=小豬?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侄子,他完全具備了“乳豬”的特點。這不是對他的批評,而是對他的讚美,因為單憑這一點就足以讓人愛上他。就讓我晒晒這可愛又可氣的“小豬”吧!

  睡覺的他特別敏感。輕輕地摸摸它睡姿中緊握着的拳頭,兩顆水晶葡萄似的大眼睛疑惑的望着我,望着我……像剛出身的嬰兒盯着眼前陌生的世界,充滿了疑惑。轉過身去,他還要繼續睡。可能是電池已經充滿了電的緣故,他突然直起身板說:“小阿姨,你在幹什麼?”“我在寫字呢。”我回答說。待我轉過身去,他又是蜷縮在被窩裡的“小豬”,甭提多可愛了!

  玩遊戲時的他,更像是沒有籠套的空中自由小鳥。每項遊戲都必須有他,可不能少了他。他一會兒東玩玩,一會兒西轉轉,做個惡作劇轉身就大笑起來。因此受到“獎勵”的他,也只能變回只溫順的小豬站在原地就不敢再動了,哇哇哇……哭聲也應和着高昂起來。他藏起來,認為我們找不到他,可事實就是不合他心意,來個恰恰相反。找不着我們的他,怎麼辦?大哭計走着唄。此時的他又是只固執的“小豬”。

  小侄子的小名叫晨晨,充滿陽剛又充滿活力。沒錯,事實就是如此。兩歲多的他有着“巨大”的力氣並且手中時時拽着一件殺人武器——較小的玩具。這樣算,我也是剛“死而復生”的,傷勢未癒合卻又面臨這一場“生死戰”。這時的他總能以小豬的可愛來博取我的同情而使我大敗而歸。聽,我身後正在開戰,主角非這“小豬”莫屬。

  對於吃飯,他更是積極。飯點沒到就坐在飯桌上,筷子,碗自然成了樂器,順道在開飯前開場演唱會。到吃飯時,“無敵”就是他的稱號,沒等祖父母上桌,他就達到一顆不剩的境界了,嘴邊糊了一周的米飯。你們說這狼狽樣像小豬嗎?

  我有一個小侄子,他有圓溜溜的大眼睛·能說會道的嘴·手中總有一個致命的武器·是個恐怖分子。對於睡和吃兩方面,請允許我叫他“小豬”。

  一個秘密我悄悄告訴你們:晨晨愛學別人的樣子,猜猜他會學習小豬嗎?

您正在瀏覽: 小侄子=小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侄子=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