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東方的第一縷晨光透過薄霧,灑進房間里。我背起了書包向學校走去。

  一路上花兒對我笑,小鳥在枝頭唱歌,天氣也像是我的心情一樣好。因為今天我們要去秋遊了。

  在乘車經過長江隧橋時,我看見隧橋屹立與長江之上,襯托出宏偉之勢。一路上大家在車上嘰嘰喳喳說個不停。不知不覺汽車行駛緩慢了起來,我們來到了第一站——上海海濱森林公園。

  在那兒我們參觀了侏羅紀恐龍世界。那兒的恐龍不管是叫聲還是外形都是那麼栩栩如生,而且恐龍的種類也有很多,使人眼花繚亂,一旁還種滿了樹木和小草,有着濃濃的大自然氣息,再向前走,你會發現有一條小河,小河裡還有野鴨在那游泳。

  自由活動時,我與同學們玩了許多遊戲。正當我們玩的開心時,導遊叫我們過來集合,於是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說起我們的導遊,那可是同學們心中的女神,長長的頭髮,一雙大眼睛,正在上大學,所以與初中生的我們還是有很多共同話題的。

  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第二站,也就是最後一站——中國航海博物館。我在那裡知道了我國悠久的航天歷史,以及對社會發展所做的貢獻等,還體驗到了3D的神奇,體驗到身臨其境的夢幻感受。有獎問答活動也十分有趣,讓你在管中自己尋找答案,在10道題中我答對了8題,得到了一張明信片,上面還蓋有印章,十分有紀念意義。

  這次的素質教育活動快樂而有意義,並且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以後還能這樣與同學們一起愉快的玩耍!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