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文化之我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文化之我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班級文化之我見 

  前幾天,代老師讓全班同學討論我們班級文化建設的設想和建議,對此,同學們反響十分強烈。大家紛紛找措施,想辦法,提出了各種各樣的建議。我認為,我們班缺乏一種讀書氛圍。我們應該首先從培養書香氣入手,營造一種“愛讀書,讀好書”的良好習慣。古人云:開卷有益。讀書,可以使你插上飛翔的翅膀,在知識的天空中翱翔。 

  我們的班風應該是:“以書為友,書香滿園,共同學習,茁壯成長。”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象鳥兒沒有翅膀。”讀書,好比一次靈魂的洗禮,讀書,就是與一位高尚的人士談話,也是一次秘密的旅行。在讀書中,我明白了生活中的真、善、美,也清楚了所謂的丑與惡。知到誠實、謙遜、自尊等品質,也知道不是自尊、健康的壞習慣。書就像一個巨大的知識寶庫,我在寶庫中尋求着總也學不完的新知識,吸收着總也吸收不完的營養。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當然,讀書也要有選擇性針對性地讀,不能讀非健康的書籍。這樣,不僅使你迷 上他,還會使你誤入歧途,走上犯罪的道路。 

  對於我們而言,應該讀一些文學方面的知識類書籍,而一些益智類的,如童話,卡通等相對膚淺、單調的書,就要少讀一些。 

  在讀書中,我一次次地接受靈魂的洗禮和升華,一次次的被書中的主人公的悲慘生活而難過。他么的生活好像就是我在體驗,體驗他們的生活的憂傷和快樂,體驗他們生活的艱辛與奢侈…… 

  讓我們用智慧的鑰匙打開知識的大門吧!讓我么愛書吧!我相信,如果我們班同學都成了愛書之人,我辦的書香分為自然就濃厚了。班級文化建設會達到新的水平!

您正在瀏覽: 班級文化之我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文化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