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文化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文化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班級文化故事 

  林佳明 

2010年的第一場社團活動,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在我生命的每一時刻,我都念念不忘啊!這天,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不過,也給我不少的歡樂時光。 

  某年某月的某一日,在這小小的活動室,一個小小的人,與他的夥伴,熱火朝天不斷地下着一一棋。下着什麼一一棋,象棋。哦!真是的,四子棋、暗棋……無一不完。把象棋的玩法是完完全全像滿天飛的蒼蠅一胡亂飛。其時,那個小小的人就是本人啦!而那個可惡的夥伴是林毓彪。是它天天欺負我,象棋、暗棋嗚不說了。 

  下着下着,我敗了,我掛了。我傷心啊!像一隻小鳥、怎麼找也打不到上層,我只好虛心求學,沒想到,他,唉!我寄愁心與象棋,隨風直到毓彪。不了,他給了我一個下馬威,用他的小臉對着我像個賊,說了句,我只會下不會教。呵!你這的壞人,這個壞人, 看過,又被教過,不是就會教了嗎? 

  於是我很不服氣的和他較其真來,我從老師那拿來了一副象棋,和他發生了戰鬥。說實在的不過是小孩子脾氣鬧鬧玩,可這場戰鬥是關我的尊嚴。當我們將棋盤的棋子擺好,一場可怕的戰鬥開始了。我叫來了幾位幫手,榮煥、思釗,來與這個可怕的象棋棋聖林毓彪斗一斗。開始了,首先開局林毓彪和我們三個打成平手幾乎是互鎖。不過我們的雙車都是沖入他的地盤中,我們有了攻勢。到了中局雙方打得你死我活應為這樣,我又叫來了我們社團棋王、棋俠一齊進攻慢慢的佔據了優勢。啊就要勝利啦!我心是這麼想,但這怎可能發生,後期,我們五個被打敗,兩匹馬將老巢鬧個雞犬不寧。雖然我們雙車雙馬,但還是敗在了他的兩馬單炮下的雙馬馬後炮。唉!就差一步把車五平七就勝了但還是不敵這個棋聖林毓彪。啊!我真是敗給他了,五個高手不敵一個林毓彪。唉!真不愧是連高中都下不贏的林毓彪呀!看呀!他那英勇的背影是多麼強大亮眼,讓人看了多麼的敬佩。且學習上他們又是十分的強大,英語七科強棋又好學習能力好,我一定要超過他,他就是我期末的目標。還有旭鵬。 

  我的社團,好。我的社團妙,我的社團豐富多彩,多少的趣事發生在這兒,多少快樂在被分享。我們的社團,美又好,我想我們一定可以是全校最好。

您正在瀏覽: 班級文化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文化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