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豬的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的牙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小豬胖胖愛上了‘彩虹糖’早上吃,中午吃,晚上吃,就連睡覺小嘴裡都含着糖。可是,每次他吃完糖都不刷牙。誒,可讓胖胖的媽媽擔心了。

  ‘ 胖胖,家裡的彩虹糖又不見了,讓你給偷吃了吧?’胖胖媽拿着鍋鏟皺着眉說,小豬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誒 ,別吃了,傻孩子,你不要牙了?’胖胖媽生氣了‘誒喲,媽媽我的牙突然好疼啊,疼,媽媽好疼!’小豬突然大喊,從凳子上摔了下來,在地上打滾。胖胖媽着急的吧胖胖帶到山羊醫生的診所。

  ‘誒呀,怎麼搞的,這丫,這丫全壞了呀!’山羊不看不知道,看了嚇一跳。山羊把胖胖的牙全拔了下來,小豬擔心以後怎麼吃東西,山羊笑了笑,遞給小豬胖胖一隻假牙。小豬胖胖傷心的說‘誒,早知道就刷牙了啊!’

  小朋友,知道嗎,牙只能換兩次,我們要珍惜我們的牙齒哦!

您正在瀏覽: 小豬的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的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