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豬出門(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出門(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流逝地飛快,我們也越來越壯了。有一天,來了幾個兩腿直立行走的怪東西,他們幾個把媽媽拖走了。臨走前,媽媽用儘力氣站住,告訴我一句話:他們就是人,他們其實很厲害,他們甘心為我們服務,就是為了把我們喂的大,好吃我們的肉,你以後要盡量跑啊! 

 我陷入了母親被殺的痛苦之中,連着三天,我都沒有吃飯,母親不但要被殺死,還要被吃掉,屍骨無存,甚至連一個安葬的地方都沒有。我的心中充滿了氣憤。直到三天後,我才回想起了母親給我的臨終遺言,我認識到,我如果仍然生活在這種衣食無憂的環境中,我的命運就會和媽媽一樣,於是,我開始了緊張的逃亡工作。 

 首先,我開始動員其他的豬,開始時,他們也與幼時的我想的一樣,但又經歷了幾次同伴被殺的事實,他們也相信了我,開始準備行裝。而我也從幾位年長者的口中,知道了一個名叫豬之國的地方,那兒生活的全是豬,就在西方,我們若到達了那裡,便就能躲過這場浩劫。 

 …… 

 哪知,我們剛準備出發,就碰上了主人,幸好當時我們還沒有出豬圈,否則,我們的計劃就會全盤皆輸。而不幸的是,主人這次竟也是來抓我們的,我們又有一個同胞離去了,但這不會阻止我們的。 

 於是,望着西方,我們十幾頭豬,齊步邁進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豬出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出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