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孩子鼓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孩子鼓勵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男孩獨自在灑滿月光的後院玩耍,不知道為什麼,她總是一次一次縱身跳向那一輪又大又圓的月亮,媽媽覺得很奇怪,邊大聲問:“愛的,你在幹什麼?”子認真的回答:“媽,我想跳到月球上去.”年輕的媽媽沒有像其他父母嘲諷或者責怪孩子的異想天開,而是微笑地說:“好啊,記得要回來哦,否則媽媽會想你的!”  

  這句話不經意鼓勵了小男孩的信心,他將此作為自己的理想,在接下來的日子為之而努力,奮鬥····若干年後,這個男孩真的“跳”上月球了,他就是人類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美國宇航員尼爾·阿姆斯特朗。 

  還有,一天,晨晨的媽媽帶着孩子在散步,和另外的兩個媽媽不約而同走在一起,他們討論着孩子的事情,這三個媽媽都說著自己的孩子這不好那不好,感嘆着····三個媽媽談論孩子,三個孩子在前面跑,組成多麼溫情的畫面啊!但媽媽卻不會注意到----他們的言行對孩子的影響。 

  孩子眼裡的世界是豐富多彩的,他們每時每刻都在試圖用自己的方式揭開世界上無數的謎,父母應該給孩子寬容的微笑和溫暖的鼓勵,保護好孩子那雙高飛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給孩子鼓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孩子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