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棄擁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擁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得失』 

  細細得咀嚼着曾經。酸,甜,苦,辣,咸。過往的曾經真的是五味俱全。在這美好的半年裡,若問我擁有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我豈能用簡單的得失二字來概括?!我付出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但我所付出的,遠不止得到的多。 

  『莫名的感覺』 

  或許,在這種情境中,不存在誰對誰錯,也不在乎付出的多少。有時候,你付出了一切,卻什麼也沒得到;但也有時候,你什麼也沒有付出,卻得到了一切。人生就是這樣玄妙。那一種莫名的感覺,就像青山裡的甘泉。清純,甜美。 

  『放棄』 

  我知道,漫漫人生路,有時放棄一些東西是艱難的,甚至是萬分痛苦的,像親情、友情、愛情、美麗、單純。但或許當你放下之後,你會發現,放棄也是一種美麗。“有意栽花花不發,無心在柳柳成蔭。”有些東西,不能刻意去追求,順其自然就好。上帝為你關上了一扇門,就必定會打開另一扇窗。與其在關着的門前流連忘返,倒不如去開着的窗那兒尋找另一番景象。該放棄的東西就不要堅持了,因為放棄不僅是一種美麗,也是一種智慧。 

  『擁有』 

  我一直在思考。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完美的。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再怎麼追求也是無功而返。而那些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別人再怎麼搶奪也還是自己的。但也有些東西,如果你擁有時不懂得珍惜,說不定它會馬上離開你,何必要到失去時才後悔呢?擁有也是一種局限啊! 

  『結束語』 

  親愛的朋友們,請你們一定要記住:好好珍惜現在你所擁有的東西吧!不要認為它理所應當存在。否則等到失去了,你再怎麼後悔也已無濟於事了。

您正在瀏覽: 放棄擁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擁有 暫無評論